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2021-04-28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478

学校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推进工作会议

2021427日下午,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郑伟强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阎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纪委书记李先锋作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阎晓辉就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调指出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对党忠诚、对师生负责的党员领导干部;二要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推进全校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迈进;三要扎实有效推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到实处。

郑伟强就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性、主动性,完成好巡视整改工作;二要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三要加强监督,严肃问责,让每一位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