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李先锋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开展评建督查工作

2019-10-14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520



近日,纪委书记李先锋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和迎评促建两促进、双丰收的目标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先后到化工学院、财务处等单位和部门开展了评建工作督查。

为了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校纪委确定了以“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要求,不断提高监督质量和效果”调研主题,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立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规范性开展、高质量发展,开展了调查研究,力求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办法和路径结合学校近来工作任务时间重合度高,工作安排频度高等情况,李书记将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和牵头的迎评促建督查工作结合起来,同步进行,一体化推进。

调研和督查过程中,采取了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个别交流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了化工学院、财务处等单位部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评建工作整改情况,并征求了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的看法、评价,问题和不足的意见建议。李书记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学校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学校贯彻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有效途径,必须不扣不扣地落实好每一项任务,切实做到见真章、见实效。要以主题教育的落实效果来促进评建工作的有力推进,以迎评促建的工作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科学安排时间,提升责任感和执行力,真正实现主题教育和迎评促建两促进、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