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全委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15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549


 

 4月14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先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了关于张江武严重违纪问题及其警示教育的通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校的发展大局,聚焦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纪委监督责任,立足职能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不断强化监督首要职责,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增强担当精神,引导全体干部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和事业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优化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促进学校发展提供政治纪律保障。

会上,审议通过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安排了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