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2020-06-03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599

校纪委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

廉政集体谈话

202063上午,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校纪委副书记岳朋瑞同志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19位新任科级干部,纪委综合室工作人员与会。

校纪委副书记岳朋瑞同志在廉政集体谈话会上,代表校纪委对各位履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阐明开展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的重要意义,希望履新任职的同志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拒腐防腐的思想防线,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员工的期盼。

对履新任职同志今后的工作,岳朋瑞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担当意识,落实管理责任三要带头遵规守纪,发挥引领作用;四坚持廉洁自律,筑牢廉政防线

廉政谈话结束后,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