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四次纪委全委会

2020-07-02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693

学校召开第四次纪委全委会

71日,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先锋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工作意见《刘昌林在市州纪委书记学习贯彻中央纪委领导同志在甘调研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最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会议对《兰州文理学院政治监督实施方案》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修订的信访举报、问题线索、谈话函询等九个规章制度进行了审议讨论。会议对上半年工作总结、教育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重大决策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中纪委文件要求,切实践行刘昌林同志提出的“五抓”和“八盯八看”工作措施,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政治监督、脱贫攻坚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措施的落实落地,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切实为维护学校事业发展、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落实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认真领悟,持续理解,深化认识,做好新颁布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从而实现纪法有效衔接,用以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