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纪委书记李先锋赴庆城开展精准扶贫监督检查工作

2020-09-30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602

校纪委书记李先锋赴庆城开展精准扶贫监督检查工作




927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到庆城县桐川镇对学校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纪委副书记岳瑞、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秦萍丽陪同。

我校驻桐川直属党支部书记赵宁对贫困退出验收和脱贫成果检视工作准备情况,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及相关扶贫政策落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落实、驻村工作队到岗在岗及驻村帮扶工作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中是否存在作风问题、帮扶责任人入户、我校2020年帮扶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进行汇报。随后通过入户调查和帮扶队成员座谈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深入帮扶户包富宗、巢治帮、屈正东及李忠家中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教育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文化帮扶等项目的开展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到户了解帮扶政策的落实。

李先锋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校精准扶贫办公室和各驻村工作队开展好学校帮扶工作;二是聚焦整改督导落实,积极配合县、镇、村认真落实国家、省上扶贫政策,把整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三是加强作风强化纪律,驻村工作队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组织纪律规定,以踏实的作风,务实的精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完成好各项帮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