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委书记李先锋对新提任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2021-01-11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1065


111午,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选人用人制度规范要求,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先锋首先阐明了开展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谈话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进行廉政集体谈话,充分体现了校党委、纪委对干部纪律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旨在向大家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增强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干净干事,健康成长,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先锋对提拔履新的同志进行了警示教育,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要把理想信念教育当作自己前进道路上的指针和动力把政治忠诚作为自己履职尽责的基础和保障。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落实管理责任。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增强组织意识,服从组织决定,强化制度执行力。三是带头遵规守纪,发挥引领作用要知晓遵规守纪的内容要增强遵规守纪的意识要做遵规守纪的引领者。四是坚持廉洁自律,筑牢廉政防线。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崇廉尚俭,力戒“四风”,远离“红线”,坚守“底线”,坚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先锋最后勉励新任领导干部到新的工作岗位后,要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广大师生的信任和期望,时刻铭记组织赋予的神圣职责,廉洁自律、勤勉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风貌投入新的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廉政谈话结束后,对新提任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