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一次纪委全委会

2021-03-10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476


39下午,学校召开纪委全委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先锋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通报了省纪委年度述职考核工作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中央纪委、甘肃省纪委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悟“政治三力”,厘清工作要求和细节,发挥好保障引领作用,在督促各级党组织开展全会精神系统学习的同时,结合实际,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工作;二是深入领会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的根本任务,认真做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监督检查工作,加强对校内各级党组织的督促,有序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