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廉政教育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9-22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327

来源:兰州市纪委监委

1.西固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苹违规借用车辆问题。2016年7月,张苹以下乡检查工作需要用车为由,借用有业务关联私营企业的车辆,用于日常办公和个人私用。直至2019年7月,张苹将车辆归还。2021年6月,张苹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红古区红古镇原党委委员、副镇长把奉公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1年3月,把奉公在负责该镇生态环境整治,清运镇村垃圾及河道砂石工作中,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2021年5月,把奉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永登县委党史办主任火泽东违规使用办公用房问题。火泽东在担任县委党史办主任期间,以兼任县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为由,在县委党史办其办公室套间张贴“永登县书法家协会对外交流办公室”标识,将单位公房供协会使用,违反了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相关规定。2020年11月,火泽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