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纪监审工会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6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314

525日上午,纪监审工会党支部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了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党建育人实效。

活动中,井圆清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茜同志汇报了近期支部工作情况。

结合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在“奋进新征程、迎接二十大”机关作风整治工作中梳理出的问题清单和岗位建功计划,与学生党员开展面对面座谈。岳朋瑞同志向座谈学生党员阐释了学校机关作风集中整治提升行动的具体情况和重要意义,认真听取了学生党员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开展交流讨论。岳朋瑞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履行党员先锋使命,珍惜美好大学时光,正“三观”、守纪律、勤学习、善沟通、诚待人,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为未来打好基础。

在下一步工作中,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将严格遵照学校开展的机关作风整治提升行动部署要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工会、审计部门职能作用,通过结对共建,构建部门和学院联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沟通交流的桥梁,激发支部活力,抓实机关作风建设,解师生急难,推事业发展。

 

供稿人:井圆清   审核人:岳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