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会

2022-06-23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309

    为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能力、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2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机关召开了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学习培训会。校纪委委员、纪委班子成员、纪检委员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校纪委专门编印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材料,组织学校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相关材料,对照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法规,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补短板抓落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提高了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推进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效落实。

培训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鲜活的警示教育,进一步绷紧纪律这根弦,坚守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廉洁自律、廉洁履职,积极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