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2-09-02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288

9月1日下午,按照干部提拔任职廉政谈话的规定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对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李先锋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充分体现了校党委、纪委对干部纪律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政治上的关心,旨在向大家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增强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持讲政治、讲格局、讲修身,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业绩。

李先锋强调,新提任上岗干部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纪党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后,对新任干部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坚守信念,对党忠诚,把理想信念教育当作自己前进道路上的指针和动力,把政治忠诚作为自己履职尽责的基础和保障。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落实管理责任。知责于心,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斗争,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增强组织意识,服从组织决定,强化制度执行力。三是带头遵规守纪,发挥引领作用。严明纪律,心存敬畏之心,做遵规守纪的引领者。四是坚持廉洁自律,守牢廉政底线。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廉洁自律,管住小节,崇廉尚俭管好家属及身边人,力戒“四风”,远离“红线”,坚守“底线”,坚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李先锋要求,新任处级干部到新的工作岗位后,要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广大师生的信任和期望,时刻铭记组织赋予的神圣职责,廉洁自律、勤勉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崭新的风貌投入新的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廉政谈话结束后,对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