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召开招投标廉政提醒谈话会

2023-07-03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586

629日,学校纪委召开了招投标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纪委书记李先锋同志对学校今年涉及招投标建设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李先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开展招投标工作一定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要将做好招投标工作作为改进作风,体现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实践,一心一意为学校发展履职尽责。

李先锋要求,要坚持教育在先,增强遵规守纪的意识,加强政策理论、党纪法规学习,依纪依规依法干事。要勇于担当作为,增强履职尽责的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秉公用权,围绕责任落实,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一种常态,要知敬畏、存戒惧,守住底线。要坚守廉洁自律,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接受群众和组织监督,坚决与腐败行为作斗争,重大事项及时报告。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