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2023-11-24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36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11-16 10:20 分享

01.jpg

11月15日下午,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胡昌升最新批示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赋主持会议并讲话。

02.jpg

王赋指出,“三抓三促”行动是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性举措,要继续在责任上再靠实、措施上再加力,加强统筹调度,督促各地各部门持续用力,盯紧抓牢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王赋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全程鼓足劲,“抓”“促”贯到底,坚决杜绝疲劳厌战、松劲懈怠心态,坚决防止虎头蛇尾、高开低走,把“三抓三促”行动形成的工作氛围和积极态势贯穿始终,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充分运用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十项措施,盯住“关键”,抓住重点,严肃问责,正向激励,压紧靠实各级各方责任,推动担当作为。推进措施要再加力,加强盘点调度、督查督办、协调联动、成效宣传,不折不扣完成“三抓三促”行动部署和推动的各项任务。工作重点要再聚焦,围绕遗留问题化解、重要问题整改、重点事项落实和社会监督意见办理,一件一件盯落实、盯结果。效率效能要再提升,倒排工期,紧抓快干,严格考评,全面总结“三抓三促”行动的经验做法和总体成效,研究制定常态长效抓作风促发展的制度机制,深化拓展“三抓三促”行动形成的良好势头和积极效应。

会议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考核评估办法》,研究谋划了常态长效抓作风促发展的任务措施。

“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综合组、宣传组和各督查组组长(负责同志),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网报道组 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