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纪检监察机关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3-03-03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浏览:240

3月3日,学校纪检监察机关在综合实训楼11楼会议室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张正喜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关于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进一步安排和部署,研究了学校纪检监察机关“三抓三促”有关工作任务,制定了综合组、督查组工作职责,明细纪检监察机关任务清单,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全省“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和行动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三抓三促”行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督促指导、监督检查职能,紧跟要求步伐、有力推进落实,形成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扛牢牵头抓总责任,要强化协同联动,督促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不等不靠,主动谋划,指导督促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积极配合牵头单位,结合实际搞好安排部署;要专兼相顾,既做好领导小组工作任务,又带头做好纪检监察机关“三抓三促”行动,发挥表率作用。要主动健全联络对接、清单管理等保障机制,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将采取常态调度、定期督查、机动督查、通报问责等措施,以高效有序的监督助力学校不折不扣落实好三抓三促行动各项要求。